批八字 问财运 问婚姻 问姻缘

双鱼座星座配对排名

2024-03-29 热度:21485

双鱼座的最佳星座配对

一、与双鱼座最配的三个星座
与双鱼座最配的三个星座是、和。双鱼和水瓶两人的配对行情常常是开高走平的,因为水瓶很喜欢尝试新的关系,又强调人独立个体,谁也不该为谁放弃理想及自我,而双鱼则是难敌诱惑。所以您们常常看来蛮不错的,最後却容易不了了之。
二、爱情
双鱼座逢吉星,虽然并非直接的桃花星,但却有助于单身男性寻觅到合适的另一半,有机会认识性情相投的优秀女性, 对方才华优异,条件不错,难得的是会对自己的事业工作有帮助,务必要好好把握机会。对于双鱼座来说,桃花运平平,如果急于结束单身状态,不妨寻求 女性长辈帮助介绍。
三、性格特点
双鱼座是,作为中最后的一个星座身上集合了十二星座的优点和缺点,同时受水象星座的影响,双鱼座原本复杂的性格有多了情绪化。这使得多样。性格特点非常的复杂,情绪波动起伏大,非常敏感是其特点。

双鱼配哪个星座

在占星学中,双鱼和巨蟹、天蝎最配,并且他们的配对指数也是最高的。双鱼座和巨蟹座同属水象星座,性格和价值观都比较相似,两人在相处中会很融洽。双鱼和天蝎他们的性格相差很大,但是却能理解对方的行为。

双鱼座和什么星座配对啊


双鱼座最配星座第一名:巨蟹座
配对指数:100
配对比重:48:52
点评:你们同属水象星座,在个性及思考模式方面都很类似。蟹子重视安稳与实际的爱情,鱼儿要求全心全意的爱恋与照顾,双方都缺乏安全感;所以若你们的爱情进展开以后,能够成为一对如胶似漆的恩爱组合。

双鱼座最配星座第二名:天蝎座
配对指数:100
配对比重:52:48
点评:水象星座的人经常是为爱情而谈恋爱,很少掺杂着其它目的。双鱼与天蝎的人在这方面的表现更加突出,自然也比较容易接受彼此,而且必将是全心投入的一对。鱼儿与天蝎座相爱,没有人可以比这个天生多情的天蝎更适合你,你的无定向思维倾向可能令其他人激怒,但蝎子却看做心头爱。

双鱼座最配星座第三名:摩羯座
配对指数:90
配对比重:56:44
点评:双鱼先天是泪水多的水象星座,且又是个变动星座,感情较不易稳定;而土象的摩羯则是踏实务实的本位型星座。无论是生活或人格发展上,鱼儿和摩羯在基本上是相合的。但是也许要花上一段时间及考验,主要是因摩羯对爱情觉醒度不高,行动力又低;他可以用深情眼光在你背影守候,但浪漫对他而言则是轻浮的东西。若是能适应摩羯保守又传统的爱情方式,打开他的心扉,你们会成为一对互信、互爱、互谅的坚实组合。

双鱼座与什么座最配

双鱼座最配星座第一名:巨蟹座
配对指数:100
配对比重:48:52
配对点评:你们同属水象星座,在个性及思考模式方面都很类似。蟹子重视安稳与实际的爱情,鱼儿要求全心全意的爱恋与照顾,双方都缺乏安全感;所以若你们的爱情进展开以后,能够成为一对如胶似漆的恩爱组合。

双鱼座最配星座第二名:天蝎座
配对指数:100
配对比重:52:48
配对点评:水象星座的人经常是为爱情而谈恋爱,很少掺杂着其它目的。双鱼与天蝎的人在这方面的表现更加突出,自然也比较容易接受彼此,而且必将是全心投入的一对。鱼儿与天蝎座相爱,没有人可以比这个天生多情的天蝎更适合你,你的无定向思维倾向可能令其他人激怒,但蝎子却看做心头爱。

双鱼座最配星座第三名:摩羯座
配对指数:90
配对比重:56:44
配对点评:双鱼先天是泪水多的水象星座,且又是个变动星座,感情较不易稳定;而土象的摩羯则是踏实务实的本位型星座。无论是生活或人格发展上,鱼儿和摩羯在基本上是相合的。但是也许要花上一段时间及考验,主要是因摩羯对爱情觉醒度不高,行动力又低;他可以用深情眼光在你背影守候,但浪漫对他而言则是轻浮的东西。若是能适应摩羯保守又传统的爱情方式,打开他的心扉,你们会成为一对互信、互爱、互谅的坚实组合。
双鱼座最佳朋友组合:摩羯座、金牛座、双鱼座
双鱼座最佳同事组合:白羊座、狮子座、天秤座
双鱼座最佳敌人组合:射手座、双子座、处女座
双鱼座最佳暧昧星座组合:水瓶座

男双鱼座女金牛座配对指数是多少

不会是还要有“网络精灵总动员”这个名吧,太老土了
哈,刚想好一个"网络精灵之明日总动员"

双鱼座跟金牛座的爱情指数

双鱼座:金牛座
配对指数
友情:★★★
爱情:★★★
婚姻:★★★★
亲情:★★★★
谈情必读:
你们的感情是由时间一点一点积累下来的,越相处越能发现对方的好处,起码大家都非常
舒服,甜蜜尽在不言中。
金牛座是不太懂得表现浪漫的星座,但他有这颗心,在很多生活细节中,能给双鱼座关心
的感觉,双鱼座那一种愿意牺牲自己的情怀也深深打动金牛,发展到死心塌地的阶断,双鱼座
又能感受到金牛座那种特强的占有欲,感觉自己完全被爱包围,不但不反感,还非常enjoy。
在性生活方面,金牛座会很在意双鱼座的感受,会尽力希望使他得到满足,所以只要双鱼
座表现出他的强项——装,就算未必是事实,精神上也能达到水乳交融境界。